close

拋去
呼的一声飞得老远
雨后的天上 彩虹出现 衬出一片蓝天
我在淋过一场大雨之后的晴朗
那是春雨里洗过的太阳
然后忽然看懂云的形状
记忆也像下雪一样溶解
沒有人 一切成黑白
世人角色真是為謊言而上
不知怎么熬
眼神里常常顯得無聊
無聊的生活 你還想過多久
別怪罪 都是懶惰
成功的顏色 讓別人看不透
各過各的生活
開門 關門 出門
日子很單純
在人群里到處走
世界也太乏味
沒有一樣東西不華麗
問題很清晰 答案確仔細
不要都不說 不要都不做
扯不到寂寞
眼淚在顫抖
走錯方向更會墮落
無奈 無力 無語
閉上了眼睛
一直走到最後
想法不是單行道
找到一面天空擱淺
我想追趕 到我自己前面
我已經睜開雙眼
自由沒有極限
我不怕誰誤解 我不求誰了解
要冷靜以對
更前面 更前面 那一個我
不會缺席 在未來的遠方
我不想照你的規則
爲什麽不能邋里邋遢
完全沒有 任何理由
逆轉時光到一開始
懸在記憶中 無聲的旋律
放下你的優於
天空般的心情 就足夠 無條件
總會有發光的原因
已看透 確不開口
從此不再彷徨
我開始仰望
飛的更高 看的更遠
忘了吧 丟開吧 滋味不算壞
總是失望 如何飛向
遙不可及的遠方
一個人走一走
讓我忘了所有
我不存在
誤解在多我不在乎
生命總有無奈
回頭比繼續更難
用生命作賭注
天生的利爪 我也想擺脫
去你的國境
有一些忘記
做了多少 才暗示著 該走的方向
沒什麽出息
不管用多少個明天
遼闊天際
墮落無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yz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